話說週六那天我家老爺因輪班換班的關係,意外的多撿到一天假期,臨時決定露營去。原本我沒啥興趣,因為怕我的光碟做不出來,沒想到這次電腦意外的配合,讓我順利的完成製作。再加上台北艷陽高照又悶熱,二話不說馬上跟親愛的Paula借了裝備出發去,說真的這次未設定目的地,因此我們又殺到了北埔,結果上次的地點(永茂)已經擠滿前來露營的人潮,所以我們決定到不小心經過的龍門休閒農場看看,這個地方因有烤肉遮陽的地方,又有供電、供水及衛浴,最重要的是它有一條乾淨的溪水的可玩,當下就給它露下去啦!DSC01540.jpg DSC01541.jpg DSC_0003.jpg DSC_0027.JPG DSC_0025.JPG

看我家這兩個泡在水中多快活啊!

P.S它這裡其實跟坪林、三峽差不多可烤肉玩水,只是多了露營的服務,在炎 的夏天中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烤肉聊天,孩子又可玩。

   唯一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地方是,老闆規定早上九點就要先收帳蓬,以便供更 多人來烤肉戲水。看到了嗎?溪中到處是人潮呢!

   而且早上就把電給切了!費用是以人頭計算一人100元,露營的話一人就是

   200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