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標題  

今年我家的除夕夜要吃的團圓飯很晚才決定,因為老爺擔心他會

吃不到,再加上婆婆有另外屬意的餐廳,所以直到過年前一個禮

拜才決定!

首先登場~和風明蝦生魚片

年菜_006  

這道菜頗受我們家喜愛,而我則是中意它裡面所附的沙拉,用

的是油醋醬加上水果及黑豆,我一個人獨占了

賜喜魚子盤

年菜_007  

這道拼盤也走清爽的口味,食材新鮮,不錯吃

鰻櫻香米糕

年菜_003  

這道我家婆婆的最愛,稍微加熱後香味四溢,不過我沒吃,所

以....

鴻運佛跳牆

年菜_005

說真的剛開始頗擔心會偷工減料的,沒想到裡面的料還滿

豐富的

花雕大補蝦

年菜_002 

不用說就知道我家一定吃得很開心

烏蔘白果燴虎掌

年菜_004  

這道菜第一次吃到,感覺不錯

焗蟹味香螺

年菜_001  

剛開始實在不知道它是什麼,吃了之後居然出現兩種口感,

女兒最愛這道菜了。補充一下它是用九孔的殼內裝有荸薺加

上地瓜或南瓜還有海味的食材,真的不錯吃

百菇養生雞

年菜_008  

這湯加好多種的菇,感覺就有養生啦

美味甜點心

年菜_009  

這次送了兩瓶飲料及麻糬,麻糬呢兒子心想沒人跟他搶,沒

想到最後進了阿公的肚子裡了。

p.s還有一道油淋海上鮮這是一道魚!因放在鍋中加熱所以

   就漏掉了

這次整體來說整個口味走得還算清爽養生,每道菜都獲得

好評價,也比較沒有出現很多剩菜的情況呢!或許明年可

以在考慮一下!

至於今年到底吃了那一家呢

 

 

 

 

 

 

 

 

天祥台菜海鮮

電話:8686-6011

住此: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