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回到家老覺得地板一直在搖,尤

 

是坐在客廳看電視就像地震一樣,剛開始

 

我都以為是我的錯覺。結果,今天我家兒

 

子突然問我說:媽媽,你有沒有覺得地震

 

了!ㄟ!看來不是我的錯覺了。那到底是什

 

麼原因呢?搞了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呢!

 

來,我家前面那條要通往八德街的地下道

 

快完工了,最近可能又再進行什麼排水管工

 

程,正好打地基的地方就在我家正前方,而

 

我家又住三樓因此它一工作我們就有明顯的

 

感覺地震了,白天我們較沒有感受到,但晚

 

上它都工作到九點半才休息,看電視的聲音

 

都要比它大才能聽的到。但為了以後通車

 

後,大家的生活能更便利安全。而我們也就

 

只能乖乖忍受家中感受一下它的震動,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只能祈禱它早日

 

完工趕快回復安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