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電腦跟我鬧起脾氣來了,一下是螢幕掛了、一會兒是

 

路也出問題,不然就是USB的聯接也秀逗,害我好久沒能上網。

 

果,我一氣之下趁著颱風天哪都去不了,就把電腦好好整理

 

一番,居然讓我把網路的接觸給修好。

 

 

終於能上網就趕緊上我的部落格瞧一瞧,這一瞧差點昏了,一些

 

設定全跑了,現在是怎樣了?好像跟我作對一樣實在氣死我

 

啦!~~~~只好從頭慢慢設定了。

 

真是的,我家電腦許多零件紛紛掛點了。看來又要好好整頓一

 

番,這下我的荷包不就要大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