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發發牢騷了,實在是我的雙手及雙肩開始對我發出嚴

重抗議,不讓我待在電腦前太久啦!不過我還是要說說7月底出

的狀況!

 

話說早在7月底就安排好了要帶兩個寶貝出去走走,商量許久之

決定去一個較少去的縣市且要擁有美食及古都氣息的---台南。

 

沒想到就在出發前幾天聽到氣象發布了〝鳳凰〞颱風的警報

 想完了颱風來湊熱鬧這次甭想出門玩了。但是看到出發前

天的天氣仍是豔陽高照,應該是可以成行,不會這麼倒楣

吧!果人算還是不如天算,當天晚上下起大雨也開始刮風了,

再加上它對我們台灣依依不捨行走速度緩慢,果然,影響了我們

7/28日行程。一早先打電話到台南的飯店確認一下當地的天氣

狀況服務人員告知還好耶,雨是斷斷續續的下,倒是有風啦。

家兩個寶貝一聽非常堅持要去玩,但是老爸說什麼也不肯出

門,寧願窩在家中,當天氣象報告看了上百遍,仍在猶豫到底

要不要出發還是要退房?後兩個寶貝還跟老爸鬧起脾氣~~

不跟他說話呢!撐到下午3點多北部天氣開始放晴,這兩個更加

確定一定要去玩,老爸沒輒只好出門去進行我們的暑假旅遊囉!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很大膽吧!颱風都還沒完全走遠,就急著出門

去。不過我們從台北出發一路上天氣還真的都開始放晴,直到新

竹又開始有間歇性的風雨,一路下來都算還好。最恐怖的應該要

算是台中、彰化那段路吧!因為颱風中心從那出海,所以可以感

覺風雨特別的大,我們決定先到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再出發,婆

婆一直說風雨那麼大回家好了,不要去玩了。這時突然有個打掃

的阿婆聽到了我婆婆與小孩的對話,插進來說不會啦!因為這裡

靠山風雨才會那麼大,再下去一點就會好了啦!這下我家那兩個

那肯回家,當然是繼續往目的地出發囉!其實沿路的風雨都是斷

斷續續時大時小,越靠近台南風雨也沒那麼強烈了,在找飯店的

同時看到路邊還是有人賣著台南當地小吃~棺材板,忍不住先買

來吃了再說。因為太晚出發到飯店時已很晚了,所以也無法好好

看看台南的街景,只好期待明天能有好天氣.........

讓我們完成旅遊的夢

肩膀開始抗議了,待續..................................

 

P.S看我家兒子一到飯店房間笑的多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