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先祝各位中秋節快樂!話說中秋節應是闔家團

 

的日子,沒想到來了個〝辛樂克〞颱風,把要過節的心情都

 

破壞了。最失望的應該是我家那兩個了,烤不成肉也沒得玩啦,

 

真是鬱卒到極點

 

想起昨晚外面的雨忽大忽小的,哪都去不成只能窩在家裡看電

 

視,結果看電視也不得安寧,因為我家附近還是傳出陣陣的烤

 

肉香味,我家那兩個就一直唸著好香喔!明天我們也要烤肉啦

 

!這時,發生了一件令我頭痛的事,我家的廚房居然~~~淹水

 

這太誇張了,我家在三樓耶!水竟然從排水管冒出來,

 

哩咧~~~~認命吧!拿起掃把和畚斗,把水掃向後陽台的另一

 

排水口,免得淹到家裡來,我家小子居然開心極了穿了

 

拖鞋要來幫忙,真是皮在癢了!

 

今早看天氣狀況還不錯,心想晚上應該可以滿足一下兩個孩子

 

的口慾,結果接近中午那雨又開始拼命的下而且越來越大,一

 

點都沒有停的樣子,和朋友商量結果決定出門吃燒烤,打電話

 

要訂位發現真是一位難求。原來大家都往燒烤店集合去了,本

 

想就此作罷,幸好,我們選的時段尚有位子,終於可以滿足孩

 

子們要烤肉的願望了。唉~~~碰上颱風來湊熱鬧過中秋,聽著外

 

面的雨聲,只乞求不要造成災害,我家不要在淹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