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天氣(晴)心情超好的,因為今天要進行我們的員

旅遊囉!

一大早才集合準備出發,我們那一車就看起〝伍佰〞演唱會

況DVD,那情緒直接High到最高點。大約一個多小時的車

程我們來到第一站〝東豐綠色走廊〞,來進行我們的卡打車

運動囉!

 

這條路線在94年時,我們曾走過一次,這裡的兩條路線我可

走過,個人我是偏愛另一條〝后豐鐵馬道〞啦,可惜這次

碰上后豐斷橋未修復鐵道那邊仍封閉開放給機車行,所以我

找出之前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下圖箭頭所指處考考大家的眼力,各位親愛的同事有看出

他是誰嗎?p.s我家selena說不要看她啦!

 

再來看看這張我家的兩個寶貝三年前跟現在有沒有不同啊!

 

之前騎單車時我是一個人要載兩個,雖說是騎電動車但也

是有點吃力的,好不容易今年少載一個了,因為寶貝女兒

終於可以自己騎車上路囉!雖說少載一個但是兒子長大了

也是有點重量載起他,老媽我也是會累耶!結果這沒良心

的小子,居然在回程半路說:媽媽,今天天氣這麼熱!我

坐在車上怎麼都不會流汗啊!唉~~~~我無言以對啦!

 

 

終於可以自己騎車上路了!YA!

運動之後,用完午餐開始往下一個目的地~~~谷關出發了。

谷關因受到前兩個颱風的吹殘有些路基是崩塌的,雖說我

在進入谷關的道路是已修復的,不過路仍有點小而且可

未修復之處,心裏還是會怕怕啦!但是我們的運氣好,

好碰上溫泉美食季開跑的第一天,所以谷關推出了許多

動呢!

一到飯店就要開始享用下午茶了,但是還是先看房間比較

重要,因為這次我只帶了兩個寶貝及我的媽媽出遊,所以

就跟同事一起睡6人房,一看到房間3個小孩興奮的大叫好

漂亮,因為除了一張大床外還有一張貴妃沙發,上了閣

則是一間小和室,附有一張小桌子,那張桌子拿來泡咖啡

是非或打打小牌真是方便呢!

 

這是一進門就可看見的大床

 

這是可躺著睡覺的貴妃沙發

這是那間小和室

 

看完房間設施後,房間外還有造景呢!

 

吃完下午茶後想到處走走,孩子們不肯,只想下水去,所

以只好泡湯去了,想走的行程只好留到晚餐後囉!

 

所以先欣賞一下兩位美女的泳裝照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