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貝女兒學會騎腳踏車,一天到晚興致勃勃的要我帶她

去練習騎車,不過因為他的技術還不是很好,所以在路線的

挑選上當然就要多考量囉!週六帶著她及弟弟與同事們來到

了桃園大溪的三坑老街來進行卡打車之旅,難得的是我家老

爺也來參一腳耶!

 

剛開始進入車道時還算平坦,慢慢的開始出現坡道時,對女

而來說就是一種考驗,對媽媽而言更是吃力的事,因為我

要多一個負擔~~就是我家的寶貝兒子啦!雖然兒子很努力

的喊媽媽加油但是最後還是兩母子來段爬山運動吧!P.S我

兒子目前努力練習騎腳踏車中喔

沿路在上坡時真的很耗體力但是沿路都可看到飽滿的稻子及

遠山的美景,正好可以教教我家的寶貝們認識稻子的模樣!

 

 

另外,這是我們前往石門吃活魚的路上,在路邊所發現的

一片花海,好多人都停車下來拍照呢!

 

 

 

有了這次騎車的經驗女兒更有信心了,直說下次還要在到

不一樣的地方去練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