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池上的台九線上兩旁就可看到一片片的油菜花田及大波

斯菊,還可看到一個大招牌寫著花海,當然要在進去逛逛

看囉!這裡的感覺跟關山不太一樣,可能四周有群山環抱

再加上佔地遼闊就有不同的體驗可惜我沒找到至高點拍個

景很扼腕

欣賞一下花海中的花吧

 

 

接下來我們要去找尋我家老爺念念不忘的池上便當,聽說就

在車站附近所以特地前往,而因池上、關山都有產米所以也

看到很多用稻草所扎成的稻草美景,這是稻草搭的鵲橋

這是....我忘了

我們買了便當前往當地的一個風景區~~大坡池享用,結果

路邊的騎樓下就可看到許多人拿著便當忍不住誘惑就地品嚐

起來。

下圖是大坡池的風光,有沒有很美啊!一邊看著美景一邊吃

池上便當真是享受!此時,有人向我們推薦關山的便當

好吃叫我們一定要品嘗一下,想當然我家老公怎肯錯過,

程時真的跑去買幾個品嚐一番,可能真的好吃吧,我家的

貝Jerry居然可以自己吃掉一個,令我好訝異喔!p.s因

我沒吃.......

 

 

下面這張是我們到池上牧野農場所拍的,這裡養著由台北木

柵送來的動物們喔!品嚐了他們的特製冰琪琳也該啟程回家

吧!不然晚點可能要塞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