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習俗中,大年初二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今年卻因我

妹妹都各自安排了旅遊活動,所以延到大年初六才回家

。雖然平時我們倆姐妹三不五時會回家溜達溜達,但過年

嘛還是要感受不同的氣氛嘛!老媽之前每次都是到餐廳

個一桌大家吃也吃不完,再加上過年東西多看了就沒胃

,所以今年我們姐妹堅決的要換換口味!所以一家人就

到西堤吃牛排了!一進門老媽就開始碎碎唸說吃這種東

西怎能吃的飽,還是快炒比較實在啦!唉~~~還是點餐吧

首先上場的是他們的開胃菜

接下來我們點了兩個不同的

前菜

這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個呢是法式牛肉焗麵包

上沙拉時,一看到那一大盤生菜沙拉真是傻眼,因為太多

了。差點就吃不完,看起來水果沙拉可能剛剛好

再來就是他們的湯還不錯喝,我和媽媽及妹妹都點杏鮑菇

南瓜濃湯而孩子們則是蔬菜海鮮巧達濃湯,另一個義式海

鮮清湯就是我家老爺的囉!

主餐來了,其中兒童餐是我家Jerry和表哥點的,至於老

爺的是香烤羊排、我則是海陸雙拼、酥烤牛排就是老媽和

小妹的,看起來好像少少的,吃完卻是飽到不行呢!

我們默契奇佳全點了巧克力袋冰淇淋

到此老媽說已經太飽了,怎麼還有飲料啊!剛開始還擔

心會吃不飽,這下飲料只好外帶了!

小妹和我都覺得這樣的方式比去訂了一桌吃不完的菜更

好,所以明年可以在考慮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