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116.jpg  

才到廈門第二天又是一大早的飛機,要到武夷山來個三天的行程,之前

二哥將行程傳給我時我根本沒好好看一下就全由老爺和二哥安排,到了

才知我們訂的是早去早回的。武夷山是個風景不錯的地方但是我連這

兩天嚴重睡眠不足,再加上一大早就走行程,先到一線天看白色蝙蝠飛

來飛去,再看到這山壁一個一個洞的,地陪說這叫神仙更衣室

PhotoCap_038.jpg  

PhotoCap_032.jpg  

接著,我們居然要爬上虎嘯岩,一聽地陪介紹完後我決定半途折返,

因為我實在快昏了再加上那太陽之大所以讓老爺和女兒去完成吧!

女兒爬到一半開始哭泣,因為階梯又窄又陡的,但她還是有走完全程

PhotoCap_039.jpg PhotoCap_034.jpg  

下午我們則來到了九曲溪,乘坐竹筏遊溪,事先給船伕小費他就一路

幫你解說並說笑呢,若沒的話那就一路安靜看看風景囉!

PhotoCap_123.jpg PhotoCap_122.jpg PhotoCap_121.jpg PhotoCap_120.jpg  

照片依序是鏡台、玉女峰、放置船棺的地方及雪梨歌劇院,聽著他們

的解說真的是令人一笑呵這大概是一天下來感覺最不累的行程了

上了岸看看船家們將竹筏划離真的漂亮吧!

PhotoCap_126.jpg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要返回會經過一條充滿古味的街道,雖然已被改

為商店街,但還是拍了幾張照片

PhotoCap_127.jpg  

PhotoCap_129.jpg  

接著,回去休息ㄇ,不~~我們要去看武夷山出名的大紅袍,至於典故

就不說啦!

PhotoCap_130.jpg  

終於,可以回到酒店好好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