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2開始時大家都盛傳著世界末日要到了,結果每

個人仍忙著過生活而奮鬥打拼。而我週遭的親友卻在

今年陸續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警覺起自己的身體健康

,就在此時老爺身體狀況不佳掛了病號,讓我家裡醫

院兩頭跑,不但要擔心孩子更要擔心他,整個人只能

一個累字來形容。

也因為老爺讓我有機會第一次坐上救護車(陪他轉院)

,第一次簽自己的名字簽的最多次(卻是邊簽邊發抖)

,第一次在開刀房前有無助的感覺..........

這許多的第一次對我而言真是不好的感覺及經驗。

看著身邊的親友,真的覺得人的生命是很無常,明

明只是一個小小的檢查治療,可以搞到這麼嚴重。

只能說下一秒要發生的事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但是把

握現在卻是當下最重要,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

有機會時間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今年說快不快的就要

邁入2013了,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