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們要住宿的飯店是在【關仔嶺】,當然就

是要始北上囉!說真的印象中好像沒到過關仔嶺不知

會是個什麼樣的地,從下交流道後一路往山上走,

沿路都有看到未開門做生的商家,尤其是路邊的招牌

都寫著〝甕缸雞〞、快炒等,我家老公又開始碎碎

說一定要吃到〝甕缸雞〞,想當然一又被ㄊㄨˋ了

下圖是我們要的房間,我家女兒先擺pose拍照囉!另

外兩張小圖是飯店的大門及等待時可休息的

 

越接近飯店越發現它就像我們的陽明山溫泉區,越夜越熱鬧!

由於我們這次訂的是一泊二食的套裝行程,所以晚餐就在飯店

裡解決了。也不知是真的東西好吃還是太餓,菜才上桌來不

拍照就被解決掉了兩盤,所以只好請各位看倌看著菜名憑空

像啦!其實它菜色還算豐富有煙燻雞肉拼盤、涼拌過貓、五

中捲、筍絲扣肉、蒜炒山蘇、茄汁魚片、紅燒豆腐煲還有一

不知菜名為何再加上竹筍排骨湯。不錯吧!只來得及拍到這

道菜,有的缺了一角是在肚子裡了

 

 

由於住的是溫泉飯店當然不能錯過它的溫泉SPA囉!它看起

來小小的,設備是卻還不錯呢。其中有一池是著名的泥漿溫

泉,聽說能養顏美容所以不能錯過,看我家的都變成小泥

了!

在吃飽、玩夠的情形下,兩個小鬼一上床可就呼呼大睡了。隔

天,精神飽滿的用過早餐又往SPA池去囉,真是要泡夠本的!

 

 

因為開始要往回家的路上出發,所以我們只到白河附近去走

走,可能因風災的關係,沒看到荷花卻看到很多荷葉。不

過我們運算不錯,一個不小心轉錯彎卻看見一片蓮田,當

然要去走走拍照啦!接下來我們又到嘉義的東石漁港想品

嚐海鮮,可是因風浪不穩定沒船出海捕魚,所以只好等下次

囉!




 

這次出遊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遇上颱風來攪局,很多景點

都沒去成,再加上有老人家,很多東西不愛吃,海鮮類的食

物更甭說了,所以也錯過不少美食。幸好,擔仔麵、棺材板

、蝦捲都有吃到,不然真的會〝捶心肝〞!我婆婆唯一說好

吃的是油飯,可能是台北的作法不同吧!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找名嚮導,好好的到台南一遊,而且只

讓我的兩個寶貝跟!說不定現在就可以開始計畫一下我們母

、女、子三人的快樂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