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寶貝Jerry今年終於要上小學了,看來我要開始輕鬆

,而且他自己也是充滿期待的呦!話說,在要入學之前那親

的阿公、阿嬤就開始擔心他的適應問題,還考慮是否要到學

校陪讀呢。媽媽我當然堅決反對。

 

  但是事實總是不能如心所願,想起新生訓練的那一天,他就

賴皮的不想去,最後連哄帶騙的把他送去,卻在進教室後有點

像無尾熊一樣一直抱著你,還好他沒,不然可真是........

我知道他很緊張、害怕,但總得放手吧!幸好最後他還是乖乖

的跟著老師進行該有的活動。回家後信誓旦旦的說學真好

玩他一定要每天去上學。結果開學當天阿公還特地來要陪他上

學去,這小子居然在家鬧起脾氣硬是要老媽陪他才肯出門,沒

辦法只好送他進教室後,在發揮快跑功力上班去吧

 

  上了小學後,我家的寶貝開始狀況連連,上學第二天就把鉛

筆盒、墊板丟在學校,第四天忘了帶作業回家寫,直到八點多

我到阿公家接他時才想起來,吵著回學校拿。接下來,他開始

帶著傷回家,一下說被撞到、一下自己走路跌倒。膝蓋上的傷

還沒完全好,新傷就又加上去,看的我心疼也生氣。

 

  想起姊姊剛入學時,也沒像他一樣啊!而且阿公、阿嬤的偏

心在這時候就看的出來,因為阿公都帶著點心、還有養樂多去

接這小子呢!P.S我之前都不知道,還是阿嬤自己說出來我才

知道呢。男生跟女生那耶差那麼多!

 

  寶貝Jerry進入小學生活已經三個多禮拜了,媽媽我只祈求

他能早早獨立適應學校的生活,不要再當一個迷糊的小孩,(

因為他已經有三次忘記帶作業回家的記錄了)也能早早學習

照顧自己別再受傷,小一新鮮人狀況真是多多,求求你別再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