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家老大Selena要考試了,而我又是上班族   下課後只好讓她去上安親班    可是為了考試老師都會將他留晚些好複習功課再加上有才藝課要上    突然發現她好像有點忙耶    有天太久沒見到女兒的爸爸居然說有點想她   這樣會不會給他太大的壓力了   但又怕女兒成績會跟不上    心疼女兒又不自己教   只會說風涼話    真是矛盾的老爸  

    再加上這兩天公公到家裡來不見孫女   開口就問人了   回答在安親班複習功課  馬上就唸了一頓   說他還那麼小就給他那麼大的壓力   以後要怎麼辦    不要給他上那麼多課啦

   天呀  他們以為我願意啊  每天都是我這個媽在接送  來來回回的   外加弟弟也要跟著這樣跑   難道他們都沒想過是否安全  只會再一旁說些543    聽了真不開心   想想家裡的事   孩子的事   其實都是我再發落  不然要把兩個孩子給丟了嗎   我也希望每天能早點回家  留在家中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每天忙東忙西的   但是   孩子學才藝是他的興趣總不能扼殺吧   致於功課我並沒要求她說科科都100    只希望他所學的都能理解吸收吧   這樣想想不知是他比較忙還是我比較忙  搞不清楚狀況耶

   沒想到   這樣也會被碎碎唸   所以這兩天心情之差的實在是有點心痛  女兒是我辛苦揹了十個月才生的  難道我會虐待她   真是越想越生氣  唉!

   看看這兩天天氣開始轉涼了  我又要開始擔心我家這兩個寶貝的氣管了  希望這個冬天他們都能好好渡過   也希望各位好友好好注意保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