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漫長的九天年假,真不知該高興還是唉!要怎麼說呢?

原本想好好利用的假期,卻因我得了重感冒而~~~的過去了。

話說在過年前因努力的大掃除,就有一點感冒的跡象,為了能過

個好年,這次可是乖乖的看病吃藥,年前還特地又回診呢?結

果,不知是病毒太強還是因放假太高興人整個都放鬆了,再加上

除夕當天的忙碌,居然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心想這下可哪都去

不成了!

大年初一礙於家中長輩的禁忌,我硬是抱病出門,到廟裡拜拜

(真是人擠人啊),回程坐在車上聽廣播好像到處都塞車,還是

早點回家休息吧!

初二回娘家,精神狀況不怎麼佳,但因事先答應孩子晚上帶他們

看迪士尼的冰上世界,只好又出門了,本想說叫老公帶兩個孩子

看,讓我好好休息。沒想到,我家的老頭子居然說我對兒童劇

沒興趣,可能會在裡面睡著喔!我真的無言以對。

大年初三原本計畫去南投也因身體狀況而作罷,孩子們有些失

只好帶他們到淡水附近走走,可能當晚不小心淋到了雨。

回家後感覺病情好像又加重了。終於,到大年初四有診所看診

我馬上去報到,吃藥之後我開始昏睡。

家整整關了兩天才有起色。接下來,假期就要接近尾聲了,想

門也有點懶了。於是開始幫孩子作收心操!唉!這就是,我今

年過年度過的九天假期。真是一個慘字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