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送姐姐去學才藝課後     和兒子兩人回家忙家事     這小子不知怎麼心血

來潮吵著要上網看照片為了安撫他只好開電腦讓他自己玩      等我忙完家事屁股才坐

到電腦前     這小子竟然開始吵說要我生一個妹妹天啊這小子是哪根筋不對了     

看他的表情還煞有其事      害我心臟多跳了好幾下        可把我給嚇死了

     於是我開始進行拷問問半天也回答不出來  最後才在我的開導利誘       且不

要再多一個人來分享媽媽的愛情況下     這小子才說那不要好了       我咧現在是

發生什麼事啦       唉~這樣下去          我肯定會噩夢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