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

阿沁

話說,今天天氣感覺還不錯,勞碌命的因子又開始作怪

 

於是我開始洗洗擦擦的打掃起房子,忙到中午沒時間煮飯

 

只好外出吃飯去,來到家樂福門口怎麼聚集那麼多人

 

原來下午有F.I.R和卓文萱的簽唱會。趕忙拿起手機打給

 

超迷F.I.R的友人,結果她也在打掃房子,真是兩個歹命

 

的女

 

 

沒一會兒功夫,她居然來電說她已在賣場門口了,連CD

 

準備好了,要我趕忙去幫忙她拍照,真是佩服她了(因為原

 

本他說沒CD去幹麻呢)。

 

至於我,是對於什麼偶像、團體不會很著迷的人,因為有一

 

次在新竹品嘗好吃的米粉及貢丸湯時,我的隔壁桌就坐了那

 

時演惡作劇之吻的演員及工作人員,而我卻都沒發覺,只是

 

奇怪門口怎麼有一大群女生拿著相機猛往裡面拍呢?結帳時

 

忍不住的問了老闆那些人是明星嗎?結果老闆回答我,那是

 

演惡作劇之吻的演員啊!很好看耶你不知道嗎?當時只覺得

 

真糗,看來我老囉!

 

可是我家Selena就不同啦,知道有F.I.R要來硬是擠到了舞台

 

前面,來個近距離的接觸呢!媽媽我則拿相機猛拍就對啦

 

說真的我從未當過追星族,今天我為了女兒和朋友也來體驗

 

下當追星族的感覺,好像也不錯。第一次那麼近的看到明

 

星,感覺真的好好玩!我們還搶到第一個上台拿簽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