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公主終於放寒假了,可以鬆了一口氣,至少不用每天趕著

 

送她去上學了,或說前陣子孩子期末考,雖說有老師可以

 

習功課,但是我家的公主是超級迷糊蛋一個,我還是得在後

 

給她加把勁才行。為了她,老媽我可都不敢開電腦上網呢

 

真不知是她在讀書還是我在讀書,我都比她還擔心。

 

結果,成績不如預期的,這小妮子居然還開口跟我要起獎品來,

 

真是唉~~~~~現在的孩子

 

放寒假免不了有寒假作業嘛!今天我家公主就告訴我老師說有一

 

個作業就是要利用家中不要的東西做出另一個東西來《簡單的說

 

就是【廢物利用】》,而且要照相貼在作業上,開學時就要把作

 

品交給老師,唉~~~~~不用說也知道她在想什麼?媽媽難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