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同事打電話說:他家的老公直說有個鬆餅捲不錯吃,要我們

開團團購一下,我先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它的口味頗多,好吧反正

有人推薦了就來一下吧!我們購買力不錯一下子就集滿24條免運

費,我們只買了草莓、巧克力、提拉米蘇、栗子、香蕉還有芝麻

竹碳口味~~外包裝分為紅色及黃色兩種

DSC02415.jpg DSC02416.jpg

我買了提拉米蘇於是跟買了巧克力的同事交換了一下品嚐不同的口感

DSC02417.jpg 

切開後左邊是提拉米蘇右邊是巧克力,它需冷凍保存,要吃時必須先

退冰一下在享用,我家寶貝偏愛巧克力口味他說中間那塊巧克力超好

吃,至於我個人認為內餡都不錯吃啦,提拉的味道感覺像咖啡滿香的

,而巧克力外層的奶油我覺得偏甜但包著微苦的巧克力就感覺還不錯

,至於外面的鬆餅我覺得它太乾也太硬了些,口感較不優,可能是因

為它必須捲起內餡所以扎實了些。

 

 

傌魯捲舖:http://www.malurolls.com/product.html

12條就可滿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寶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